KOKO Black是我在澳洲最喜歡的店,

 

他是專賣巧克力的,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都有,

 

當然除了巧克力之外也有飲料跟甜點囉!!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冰摩卡AUD$5.5,超大杯又濃又好喝,

 

裡面還有兩球冰淇淋,一球巧克力一球香草,

 

澳洲的冰淇淋不便宜通常一球AUD$4.5,兩球AUD$5.5。

 

所以這杯冰摩卡是物超所值啦!!

 



 

 

櫃子裡滿滿都是巧克力,說實話我沒吃過啦!!

 

因為還滿貴的是一顆顆單賣秤重的,

 

一顆大約AUD$1元,而且是滿小顆的喔!!

 

為何沒吃過的小米會知道價錢呢?

 

因為我的泰國同學Pond曾經買了好幾顆送給他女友吃,

 

剛好是我要回台灣的那個晚上,Pond請我喝了冰摩卡,

 

最後結帳時他買了兩個袋鼠圖案的巧克力,

 

一個給我一個請我帶回台灣給珍妮絲小姐,

 

珍妮絲你吃了沒阿??

 

而我自己的那個小袋鼠居然放在台灣家裡的冰箱裡忘記吃,

 

真是呆阿!

 


 

 

這個燈好漂亮喔!!有三隻小天使ㄟ.....

 

整個下午絡譯不絶的人潮,買巧克力的顧客比喝飲料的顧客還多喔!!

 




 

 

跟好友Claire合照,ㄏㄡ~明明Claire的臉就比我小,硬是要擠在我後面,

 

我被你這小臉大美女騙了啦!!

 


 

 

最近生活太悠閒了啦!!經常在外面餐廳吃飯,導致我養成了一個圓圓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