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目前是放假中,但是MBS(Melbourne Bisiness Shool)還是每天都有活動在舉行。

今天MBS有OCBC Bank來舉辦Career的說明會,因為晚上剛好跟Kirk約在MBS見面,

哈尼就叫我一起去參加,聽聽看反正也沒事。

聽了OCBC說明今年要在全世界招募300名員工,哇!!會不會太多了點阿!!

 

 

 

 

這是說明會結束後的小型餐會,今天終於見識到哈尼說的MBS有錢的樣子。

 



 

蘋果汁、柳橙汁、紅酒、白酒、啤酒應有盡有

餐點也不是普通的小餅乾,有春捲、起司蘑菇、鮭魚起司餅

重點是很好吃耶!不輸我在台灣參加KOOKAI Fashion show的餐點,

沒想到學校也能做出五星級飯店的口味,真是太厲害了,

吃著吃著我都飽了呢!!

難怪常常哈尼上課回家就跟我說,我剛又喝了多少紅酒或啤酒,

吃了多少點心等等的。

哈尼剛跟我說明天學校好像還有這類的活動,要去嗎???

要阿!我想去啦!!呵呵~

 


 

這是今天OCBC的紀念品,筆記本跟一支原子筆。

ㄏㄡ~哈尼說有時候送的東西很好,之前有送過1G的USB,

真的是不惜成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