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尼一早又去學校,星期日ㄟ....有必要這樣嗎!!!

 

久聞Chapel St上面全都是服飾店是女生逛街的好地方,今天就去瞧瞧吧!!

 

不過這裡的衣服可是出名的貴喔!!我抱持的逛逛的心態來這,

 

沒想到卻讓我撿到20元(約台幣600元)的洋裝,我真是太幸運啦@@

 




 

沒來過這裡只知道8跟72電車可到,坐上72電車感覺應該快到了,

 

於是請問一下電車司機,他說下一站就是啦!!我的預感還真準勒。

 

要記得是第31站喔!!下次要帶哈尼來逛逛。

 


 

 

就是這啦!!Chapel St左右兩排的商店加起來大概100家跑不掉吧!!

 



 

 

好漂亮的小禮服,人家也想穿。澳洲人結婚時的伴娘都是穿類似這綠色長禮服,

 

穿起來很美喔!!一點都不會輸新娘子喔!!

 

不過這樣的禮服要AUD$300(NT$8,500)貴阿>_<

 



 

其實今天會來這裡是要逛這家店~Ed Hardy在Melb只有這一家。

 

Ed Hardy的風格走的是重金屬搖滾風,要不就是顝顱頭之類的。

 

Ed Hardy帽子的樣式都很特別,一頂要AUD$169(NT$4,800)真貴勒!!

 

看到那帽子我突然想到語言學校的一個杜拜男同學,他每天都換一頂帽子戴,

 

有時候還有同一款式不同顏色,我看他帶過一頂粉紅色的,圖案是一顆大草莓被一把刀差過去,

 

很可愛我印象很深,現在才知道是Ed Hardy。

 

這杜拜同學也太有錢了,一個月薪水20萬台幣也別這樣嘛!!

 

當然我還在掛念我的 金色老虎錶(文章請點此),在店裡面看到了也試戴了一下,

 

真的是無敵好看阿!!店員說AUD$350(NT$9800),唉!無緣阿!!

 

本來打算AUD$250就馬上買,硬是超出了100元。

 

我看我還別作夢了,回台灣在擁有吧!!

 

有興趣了解 Ed Hardy 可點選連結。

 

 


 

這邊也有這種小店ㄟ,真有趣。

 

我還發現好多仿冒品耶!!原來澳洲也有仿冒品。

 



 

 

看起來感覺不錯的餐廳

 

 


 

 

Friday's我跟哈的最愛,到那個城市都品嘗的,

 

我們已經吃過台北、上海、紐約、墨爾本

 

 

 

我的愛牌KOOKAI,不過澳洲的風格是比較走休閒風,

 

跟法國的差異很大,大都是Made in FIJI,所以小米不愛囉!!

 

 


 

逛完了,改天再跟哈尼來吃Friday's吧!!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窩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el
  • 呵呵,看到你介紹Kookai了
    Ed Hardy現在微風也有了喔
    &nbsp;
    &nbsp;
    Angel
  • 金錶真的很好看喔!!
    讚讚讚!
    &nbsp;

    Wang Michelle 於 2012/05/21 18: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