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Chapel St買了一件洋裝,一眼見到就非常喜歡,重點是非常便宜。

原價AUD$109特價AUD$20,這價格也太讚了吧!!

而且是雪紡紗材質不買真的很可惜。

這可是我在澳洲一年來買的第一件衣服呢!

澳洲女生只要重大節日或參加Party或是去Pub都會穿洋裝,且通常都是穿低胸洋裝,

記得去年跨年倒數時走在街上每個女生都是低胸洋裝。

哈尼還跟我說你穿這樣(牛仔褲T-shirt)敢出門喔!!還不去買一件來穿,只有你沒穿洋裝很奇怪ㄟ。

ㄏㄡ~我不知道西方人的習慣嘛!!沒帶半件洋裝跟裙子來澳洲說...............

一年了,終於買了一件洋裝,我超喜歡的啦!!

 

 


 

 

有豐胸束腰的效果,再加上群擺還有蕾絲,簡直就是我愛的style。

 

 



 

 

在試衣間試穿,有兩種顏色紫色跟蘋果綠,雖然我非常熱愛綠色,

但我最後還是選了紫色,希望沒選錯顏色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