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包裹來了喔!!6/20蘭欣幫我寄了一箱包裹,用水陸的方式寄出,今天8/3終於收到囉!!

在此感謝蘭欣的愛心

不過,當我去郵局拿包裹時,我拿了學生証證明我的身份,郵局的人說~包裹沒寫名字ㄋㄟ,

是要給誰的呢???我就笑笑說應該是忘記寫了,這包真的是我的喔!!別懷疑。還好他沒再跟我

要什麼證明,不然還要走回家拿,小累。

 


 

來看看我期待很久的這一箱裡面有啥吧!!其實會請蘭欣幫我寄東西,是因為五月回台灣時在蘭欣的

店裡買了一個包包,那個包包可以手提肩背還可以側背,超實用的啦!!因為我不習慣側背所以把背帶

留在台灣,但萬萬沒想到現在澳洲正值冬天,我那包包根本不能肩背,原因是穿厚衣服手根本伸不

進去啦!!因為蘭欣自己也有同款包包,所以很大方的說要把她的背帶寄給我用,順便可以幫我寄些

東西過來,所以就有這箱包裹囉!!但是可愛的蘭欣大概事業太忙碌了,居然忘記最重要的背帶,所以

裡面並沒有我當時真正需要的物品。不過,有我跟哈尼的最愛統一脆麵,其實吃起來跟科學麵差

不多,但是相同價格卻比較大包,吃起來也脆很多,蘭欣一次幫我寄了24包,我可以吃一陣子了。

這可是我跟哈尼每晚看電影的最佳良伴喔!!上回從台灣帶回來的15包不到一個月就吃完了。

這兩個人真是愛吃鬼,算一算來澳洲後應該有吃到70-80包吧!!

 

包裹裡面還有一罐痘痘藥跟一把梳子,大家一定很好奇要梳子幹嘛??因為之前小米是捲頭都不梳

頭髮的,這次回來澳洲竟忘記帶梳子,真是好笑。

 


每次收到包裹都會覺得很溫馨,雖然離開台灣一年,但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還是常常關心著我。

感謝大家囉!!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