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今天告訴我他在Graduate House居然看到了聖誕老公公,覺得很納悶怎七月聖誕老公公

就跑出來了。我就解釋給哈尼聽聖誕老公公出現的原因,請大家猜猜看是為什麼?????

在南半球的12/25是夏天,澳洲人覺得冬天才有Christmas的感覺,所以通常會選在7/25辦個

聖誕Paty,最近更是冷到不行,當然我們公寓也有辦活動。穿著背心短褲過聖誕節真的很不搭,

去年就領教過了可說是一點氣氛都沒有呢!!

而這個資訊是我教會上英文課的日本同學告訴我的,因為她上週跟老公參加了公司舉辦

的聖誕Paty。真有趣!!又讓我見識到一件新鮮事了。

呵呵~這樣的資訊果然我比較懂,沒想到我在澳洲也可以有比哈尼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