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據說是墨爾本這個冬天目前最冷的一天,真的真的很寒冷,凍到受不了。

今天又是星期四,哈尼又要戰鬥一整天了,所以昨晚已經幫哈尼做好起司火腿蛋三明治(午餐),

免得他餓肚子。早上六點哈尼就起床唸書了,因為八點有課。

我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真是罪惡至極。其實昨晚也沒睡好,因為蕁麻疹

又犯了,全身一整個晚上癢不停,但就是怎樣都不肯爬起來吃藥,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就任由它癢吧!!

起床的時候發現哈尼忘記帶蘋果跟橘子,這也是哈尼每天必備的糧食,中午我就把水果送去學校

圖書館給哈尼,一到了圖書館發現哈尼趴在桌子上睡覺,我想他一定是累壞了,把水果跟一盒

草莓小優格及一塊巧克力,我就離開了。

怎麼覺得哈尼唸書好認真也好辛苦,有點捨不得,不過哈尼是個非常有毅力的人,他要做到的事

一定能做到,所以要叫他少唸點書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滿足他的食慾囉!!

不過,哈尼都說每天要吃兩份青菜,不需要肉類,哈尼是馬喔!!一天吃那多青菜幹嘛!!

我盡量辦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