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愛吃炒米粉了

 

可是每次炒就是不怎麼成功,不是太乾就是太濕要不就太鹹,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試到成功為止。

 

這是我來Melb第六次炒米粉了吧!!總算這次成功了,哈尼之前都會嫌棄我的炒米粉,

 

嘿嘿!!這次大成功阿!!哈尼說好吃喔!!那我以後就不會在失敗了。

 

那天又問了一下Jeff(之前亞太的同事做過廚師)炒米粉的秘訣,我大概問了他好幾百次了吧!!

 

他說我不用心才會失敗,還說我再不用心的話要幫哈尼介紹一個會做菜的辣妹,

 

哇勒~沒啦!!除了小米之外沒這種人存在的。

 


 

 

材料: 米粉細的 (用溫水泡), .蝦米, 香菇, 豬肉切絲, 紅蘿蔔切絲, 綠豆芽.



步驟: 油要放多點(約四五湯匙), 按上述材料炒 (綠豆芽先不放), 再放醬油, 加水加一兩碗, 加鹽.

 

把菜撈1/3起來, 再放入米粉+綠豆芽, 翻攪. 並讓米粉吸一點水. 可加 Pepper.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