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沒啥內容可寫網誌,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根本就懶得出去,頂多只是去買買菜,

或是去Melb U圖書館上上網,而哈尼又生病,搞得我也被傳染了,所以我也好幾天沒去上英文課,

金害。

話說哈尼在Kirk家的一次聚會吃到這個零食組合,花生與葡萄乾混合,於是請我今天買這2樣,

我心想甜甜鹹鹹的會好吃嗎??

不過當我第一口吃下去時,真的滿好吃的耶!!特別的口味,因為單吃花生會覺得很鹹而吃不了幾口,

而單吃葡萄乾又很甜,這樣的組合真的剛剛好,中和了彼此的味道,甜鹹適度,真是妙極了。

但是,這零食熱量很高要適量才行,不過,我跟哈尼來澳洲後都變超瘦,所以我們不怕高熱量,

這樣是不是很機車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