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炸醬麵是我最愛的一種泡麵,百吃不膩阿!!

走進超市的泡麵陳放區,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口味皆有,為了搶奪泡麵這塊大餅,各家品牌更是不時推

陳出新,對我而言,試過的新口味,普遍接受度不高,還是較習慣於昔日的舊口味,

所以我會買的泡麵沒有幾種,大概就只會買維力炸醬麵?、統一肉燥米粉跟統一科學麵了吧!!

而維力炸醬麵是學生時代陪我唸書的良伴,當宵夜吃剛剛好,因為正餐的話一碗好像不太會飽呢!!

在網路上看到最近大家都在風靡這維力炸醬罐頭,看的我也好想有一罐喔!!

且據說還不容易買得到,都要團購之類的。

遠在澳洲的我也好想吃呢!!昨天才剛買了一箱五木拉麵的麵條,扮著維力炸醬吃應該很讚。

不知誰可以幫我買到幫我寄過來??

唉!!想一想明天還是去亞洲商店買一罐風味鷄的老干媽頂著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