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固定逛逛一些BLOG,尤其是美食BLOG,因為嘴巴吃不到,只好用眼睛看看囉!!

 

今天第一個逛Angel

她的那篇羅東夜市開啟了我的食慾,裡面介紹的東西都想吃啊!!

一串心、麵線......一堆阿。

 

之後不小心我又逛到了魔鬼甄與天使嘉

裡面的食記有夠多的,我幾乎每篇都看了,愈看愈餓!!

這BLOG勾起了我最愛的食物~大腸麵線,這是1道我不能抗拒的小吃。

麵線吃過了好多家,只要有經過賣麵線的,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去品嘗。

板橋油庫口麵線一碗30,料多味美在配上門口的烤香腸,真是讚到極點。

忠孝SOGO後面的小林麵線,我只要經過那每次必吃。

林林總總吃過很多口味的麵線,其實只要是大腸麵線都好吃,我都愛啦!!

 

我喜歡吃的台灣小吃還真不少ㄟ,

有花枝羹、魷魚羹、甜不辣、乾意麵、魯味裡面的冬粉、鷄排、麻辣臭豆腐、

麻辣鍋、小火鍋、淡水阿給、鹽水鷄.......

還有我想喝清新福泉的烏龍奶茶阿!!

我餓死了我!!

還要半年才能吃到這些美食,想到都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