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星光大道的楊宗緯跟蕭敬騰,

 

這2個男生唱歌真的是沒話說的好聽,聽他們唱歌會起雞皮疙撘,

 

應該算是一種對聲音的感動吧!!

 

既然好聽大家就繼續的聽下去,何必管他到底是幾百歲。

 

說實話可能在澳洲呆了一年,很多歌我都沒聽過,

 

第一次聽他們唱背叛、世界唯一的妳、Love story

 

我甚至沒聽過原唱,因為根本不知誰是原唱啦!!

 

就被他們的歌聲震撼住,之後才去找原唱,

 

發現他們真的不輸原唱喔!!應該是各有優點,

 

但不是身為歌手的他們,有這樣的功力,真的很棒。

 

這三首歌都好好聽,跟大家分享囉!!

 

 

Love Story


作詞:阿沁 作曲: 阿沁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
原唱人:范逸臣
####################################################################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
原唱人:曹格
####################################################################

 

 

 

世界唯一的妳

作詞: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愛就像一種解不開的魔咒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就算要我上天下地)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世界唯一的妳
作詞: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編曲:Azlan Abu Hassan

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愛就像一種解不開的魔咒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就算要我上天下地)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
原唱人:曹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