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咖哩美味又簡單的一道料理

我覺得我做的不賴喔!!

上回我還跟我泰國同學提起要做綠咖哩給他吃,

他回我~你不做台灣美食偏偏做泰國食物是怎樣???

Mr.Pond別懷疑我你吃了就知道啦!!

 

 

 

材料:

1.綠咖哩調味包,我用了一包半

 

 

 

2.椰奶2瓶

 

 

3.雞肉

4.花椰菜

5.蘑菇

 

 

做法圖解:左到右

 

1.油熱放入雞肉,炒至八分熟

2.接著放入花椰菜,悶五分鐘

3.再加入一大盒蘑菇

4.全部豁在一起炒囉!!

 


 

 

5.加入綠咖哩醬

6.椰奶

7.覺得太濃稠可加一點點水,燉煮五分鐘,使材料都入味即可

8.完成囉!!變成好吃的綠咖哩飯

 



 

是不是很方便阿!

一鍋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