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的午餐與婉佩、淑雯約在信義三越的勝博殿豬排,

 

我點了腰內肉豬排餐,吃起來我覺得還好耶!!

 

我家哈尼做的還比較好吃。

 

真不知道那麼多人在排隊是什麼意思??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餐點附的生菜很好吃,

 

平常我是不可能吃那生菜的,因為我非常討厭生菜,

 

不過這天我卻嚐試吃了加了芝麻醬的生菜,

 

好甜好好吃喔!!我一直狂吃生菜,

 

感覺這比豬排好吃太多了。

 

吃完了午餐,跑去樓下的春水堂喝了珍珠奶茶,

 

這已經不知是回台灣的第幾杯了,

 

澳洲珍奶太貴了,要一次喝夠個阿!!

 

才剛吃完午餐、下午茶

 

緊接著晚餐又來了,今天的晚餐是跟以前亞太的同事,

 

在八德路2段的田園餐廳聚餐,因為整個TEAM都來了,

 

老吳對我真不錯桌上一堆海鮮料理,吃都吃不完,

 

有我最愛的蝦、魚、生魚片一堆東西,

 

何叔叔還調了高粱酒來喝,一群人喝的亂七八糟,

 

有喝酒的人都掛了,我喝了不少也吐了不少。

 

 

 

第八天的午餐與雅婷敏如去吃京星的港式飲茶,

 

點了一桌子的小點心,

 

再加上拼盤、蜜汁火腿、鳳梨蝦球,

 

天阿!!還是一個字撐......

 

 

小米&雅婷

 

 

小米&敏如

 

 

 

晚餐晚餐......................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晚餐跟姑姑全家一起上館子吃飯,

 

一桌子的家常菜好吃極了喔!!

 

 

 

連續多天的大餐,真該休息一下了,

 

第九天跟惟寧跑去迪化街買香菇,

 

這一天只有晚餐吃大餐喔!!很節制吧!!

 

而小甜甜終於帶我去吃了政大的熱炒店,

 

超便宜的份量又多,真是物超所值。

 

惟寧還說要點10樣菜,我們點了六樣菜,

 

四個人都還沒吃完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