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搭乘凌晨的飛機飛回了台灣,展開了13天的悠閒度假

 

不過這13天一點也不悠閒,因為每天都有飯局,

 

在台灣不管多睌睡固定八點多就會起床了,真是符合了台灣的生活步調,一點都不慵懶

 

起床之後就上上網約約朋友,然後就出門跟朋友吃飯去。

 

這13天的日子大概都是這樣。

 

每天的行程都很滿也很趕,還有很多朋友沒有時間見到面,只能下次回去的時候再見囉!!

 

到台灣的第一天下午,哈尼第一件事是去剪頭髮,

 

他還燙了個離子燙,真是給他頹廢到極點。

 

而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弄牙齒,因為門牙有問題必須做一顆牙齒,

 

天阿!花了我一萬五仟元,要是在澳洲應該四萬元跑不掉吧!!

 

只能說台灣物價真的便宜許多。

 

 

回來當天晚上我們跟哈尼的弟弟表弟去吃麻個霸子麻辣火鍋,我朝思暮想的麻辣鍋真的很讚。

 

雖然澳洲也有麻辣火鍋,但總感覺味道就是不對,可能是大陸人開的關係,

 

還是喜歡台灣口味囉!!

 

至於第二天晚餐我趕了兩場,第一場是家利與怡君夫婦跟小東東在紅豆食府的晚餐,

 

紅食豆府最近是紅到不行,算是道地的上海菜,還算不錯吃喔!!

 

第一次見到怡君的寶寶~小東東他真的好可愛喔!!

 

眼睛超圓的跟爸爸很像,可愛極了。

 

 

 

 

 

第二場則是結束了紅豆食府後,馬上跑去跟哈尼會合,

 

跟他的大學同學聶老師還有宜安一起吃飯,我們去市民大道吃原創花雕鷄,

 

天阿~我其實已經吃很飽了,怎吃得下這些美食勒,

 

但因為在國外呆了10個月,台灣的美食怎能輕易放過,所以還是通通給他吃下肚了。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去把我一頭亂髮剪掉了,整整一年沒剪髮長到一個不行。

 

而晚餐是跟Amy有約,我們去吃了晶華酒店柏麗廳的自助餐。

 

我跟Amy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且還唸同一所小學!!

 

這個月我們剛好要過生日,所以早就約好一起慶祝,

 

這頓晚餐吃很多也吃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兩天回了家一趟,吃了一堆媽媽煮的菜,真是不錯。

比起我的廚藝真是好太多啦!!

 

 

第六天坐高鐵回到了台北,馬上跑去看牙醫,

 

本來跟惟寧約要去吃泰國菜,但因為在通化街看牙醫,檔不住夜市美食,

 

於是改了行程跟惟寧在通化街亂吃了一堆,吃了乾意麵一堆小菜,魷魚羹、炸香姑、

 

喝了清新的烏龍奶茶珍珠,好滿足喔!!

 

因為哈尼一個人在家,所以我買了鹽酥雞給他吃,當然自己也吃了一些。

 

天阿!!我怎麼一個晚上吃那多東西阿,超可怕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