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claire家玩wii,我用像機照下我的小綠人。

 

這就是我啦!有沒有跟我長的像,朋友都說跟我相似度100%。

 

其實經過我的觀察,我覺得每個人做的人物都會像自己ㄟ。

 

真是可愛極了。

 

 

 

 

今天玩的時候,我的手不知怎麼丟球的,居然沒把球往前丟,竟然丟到後面觀眾席,

 

後面那群小人物嚇到全部跳起來還尖叫,真是笑死我了,全部的人笑到一個不行。

 

這真的是一個可愛的遊戲機,可以製造歡笑耶!!

 

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