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哈尼突然跟我說他想吃Pul-Kogi。

哇~那是什麼東西???我沒聽過啦!!

哈尼就說韓國烤肉啦!!

原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做阿???

哈尼接著撒嬌的說~我不管啦!!反正我知道我今晚回來會有Pul-Kogi可以吃。

哇勒~是怎樣???把我當小叮噹喔!!

要不是看哈尼唸書很辛苦的份上,我真的懶得理他勒。

 

 

 

 

 

 

匆匆忙去city的韓國商店買了Pul-Kogi的醬料跟一盤火鍋牛肉片,回來醃置一下。

 


 

 

 

這是做出來的成果,滿好吃的。

 

原來,韓國烤肉就是用這個醬去醃的,才會鹹中帶甜味。

順道一提那甜味是加了水梨的原因喔!! 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