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Tim爸爸邀請我、Randy,俊文夫婦跟Lyon去他們家吃晚餐,一人準備一道菜去。

 

平常Tim爸就非常照顧我們大家,所以我們當然不能拒絕長輩的好意,再說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跟這位和藹可親的長輩聊天,每次去都很盡興喔!!

 

其實從幾天前就在想要煮什麼菜?油飯?炒面?可樂鷄?

 

最後決定可樂鷄,randy還擔心說第一次做萬一失敗怎辦?你來得及換另一道菜嗎?

 

我說免擔心啦!!我認為我會成功的。

 

嘿嘿~果然成果還不錯ㄟ,超好吃的,大家都不相信我這是第一次做,我都快飛上天了呢!!

 

不過除了這道菜,我還準備了芹菜炒花枝(我拿手的啦!!)

 

這樣我更不怕我的菜被嫌棄,至少這樣是我常做低。

 

所以今天的晚餐全都是大家拿手的菜,有客家封菜、大阪燒跟我的兩樣菜,還有Tim爸準備的

 

紅酒、生魚片跟生壕,超豐盛的。

 

晚餐後不免要請Tim爸煮咖啡給我們喝,喝Tim爸的咖啡真是一種享受勒。

 

 

 

 

 

我用了10隻雞翅膀  分半切開共20 

原味可樂一瓶 (做好不要用健怡可樂, 因為代糖加熱後會變的有點苦苦的)

大蒜5~6粒拍碎

3醬油3~4大匙 (依個人口味酌增)

半茶匙~1茶匙的鹽 (依個人口味酌增)

 

1.    起一油鍋爆香蒜和薑片  再放入雞翼和酒兜炒至香呈金黃色

 

2.    倒可樂  加醬油 (不夠鹹的話加一點點鹽巴)

 

3. 轉小火煮至收汁即可乘盤  

 

 **收汁時要特別注意雞翅膀  必要時稍微翻動以免焦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