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Kmy紐西蘭人

也是個認真的好老師喔!!

還寫了GOOD LUCK祝福我!

本期只有我一個人畢業啦!!

小感傷~

 



 

 

我的同學們

我會想你們的

 

 

 

 

我與Yuni(韓國妹)

 


 

 

我與Kym

 


 

全班合照,少了6個人

 


 

 

我與立志要考七分去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Cynthia

 


 

我與已婚69年次的Iren

 


 

 

呵呵~我最愛的22歲韓國男生Jon

因為他超可愛又大方,我們都說他很像小BABY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超像的啦!!

他的臉很好捏喔!摸起來就像是小BABY的皮膚

又嫩又多肉,真想咬一口。

不過他喜歡的是下面這一位胸部超大韓國妹Nala

因為Nala總是穿的很暴露

有一次他居然在Nala面前流鼻血

笑死大家了

被我們虧到一個不行

 

 

 

我與Nala

 

 

 

我與Jade(韓國妹)

 


 

香港人

要唸哲學系

 


 

 

我與英文超好的Sun

 


 

我與Aziz(UAE)

上上期的同學

 


 

 

我與Shara(20歲韓國妹)

 



 

 

我與Judy還是韓國妹

 


 

UAE(忘記名字想到在補)

 






 

我與Bonnie

 


 

我與Voken(土耳其)

上期同學,總是會糾正我英文

他總是說他自己Professional

 


 

 

哥倫比亞同學

 


 

我與Tracy

 


 

我與要唸PHD的Alex

我們同年

他總是叫我熟女

是有沒又那麼熟阿??

 


 

 

我與Mi su

 


 

 

我與Stacy

 


 

日本男生

 

 

 

 

唸了26週的語言學校

今天畢業了

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

繼續我在澳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