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品質很差已經一個月了,我實在快瘋了,澳洲人難道不知道網路對異鄉學子的重要嗎???當網路開始不穩的前幾天,我們一直在忍耐,希望她們能盡快解決,心理想一定是突然住進太多學生,導致網路雍塞。等了一週完全沒改善,我開始三天兩頭就去給他抱怨,沒有用阿………他說會改善已經說了100次了吧!!或許是我跟哈尼都對電信業很熟,所以對他網路出現的問題其實大概知道是啥原因。哈尼還寫了一封很大篇的MAIL給網路管理者(感覺很像在ESSAY),點出問題並建議如何改善之類的,但是,管理者完全沒理我們,害我們非常的失望。

 

每每我去抱怨的時候,他就告訴我哪一天幾點鐘要修,或是現在正在修,每次聽到這個回答,心理都有點小期待,可能是職業病,總覺得他現在一定在換設備或是換線路,但是每次都讓我失望,因為問題永遠都處理不好。

 

剛剛網路又登不進去了,我又下去問,他說幾分鐘就好,我又再期待了。

~希望他真的是在換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