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豆腐

 


 

芹菜花枝

 


 

炒馬鈴薯

 

 

這幾天一直忘記去買優格,哈尼終於跟我complain了,因為那是他的早餐(咖啡加優格),

午餐(三明治加蘋果一顆),他說沒吃優格肚子都好餓,所以我今天下課趕快去幫哈尼買回來,

不然這個認真唸書的小孩實在太可憐了。

 

今天爲了補償哈尼,所以煮了三道菜,炸豆腐是新菜色第一次做,炸起來還真麻煩勒。

做炸豆腐的原因是,哈尼昨晚睡覺時又再跟我說他想吃炸臭豆腐,真是的,

在台灣哈尼從來沒主動吃過這種東西,每次都是我買來吃,他一點興趣都沒有,阿~是怎樣????

又再考驗我喔!!好啦好啦!!爲了證明小米我十項全能,當然達成你的願望。

 

不過,現在已經快九點了,還不回家是怎樣???一定又在metting,西方人真的很愛mettingㄟ,

不要再討論M&M巧克力的case啦!我知道M&M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肚子真的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