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哈尼說他想吃炒豆乾,哇勒~我怎麼什麼都變的出來。
到目前只有排骨酥這樣菜我還沒滿足哈尼的胃,其他幾乎我都做的出來。
嘿嘿~我真神ㄟ。不過我自己想吃的卻做不出來,唉..........
 
 
材料:
 
1.豆乾
2.絞肉
 
調味料:
 
1.大蒜
2.辣椒
3.醬油
4.麻油
5.鹽巴
6.糖
 
 
自己適量喔!!因為小米我是憑感覺啦!!
 
作法:
 
1.大蒜與辣椒切丁,豆乾切絲
2.大蒜與辣椒先爆香
3.放入絞肉炒熟
4.接著將豆乾絲放下去炒
5.加入調味料,加一點水,讓顏色均勻
6翻炒個5分鐘
就變成好吃的辣炒豆乾囉!!
 
 
配飯很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