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要去一個花園校外教學,不想去阿,因為離CITY很近,所以今天就沒去上學囉!!

 

早上在家上網上的粉爽哩,跟朋友聊一些543開心的勒..............

 

中午的時候跑去Melb U的NAB銀行,三個星期前掉了ATM卡片,打去客服掛失,客服人員說三天

會寄一張新的來給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忍到今天終於有空去親自去銀行一趟。我現在很厲害喔!!

都可以一個人應付大小事了,雖然剛來Melb沒幾天我就自己去逛街買東西,但是遇到要講很多英文

的我會怕而且也不太行,所以總是依賴著哈尼。這幾個月我發現我自己進步了不少,敢一個人去做

很多事。

 

像上週我跑去city要去問router,跑了很多間問了很多東西,覺得很有趣,因為居然有店員問我

IP Sharing是啥?這功能要來做什麼?是誰說要這個的?ㄏㄡ連這個也不知道是怎樣啦!!還問我一堆

問題,很好笑ㄟ......還好本人曾是亞太一姐,就稍微解釋了一下,其實也不知道他懂不懂,反正

我就照我的方式告訴他啦!!不懂我也沒辦法。

 

說到銀行~我跟櫃檯小姐說明了我的狀況,他重新幫我做了一張,說一週可以拿到,還給了我一張

密碼條,我問他說~那我之前的卡片勒?為何一直沒寄給我???他回答:I don't know.

靠,要是這在顧客至上的台灣,這個小姐應該就被罵到死吧!!唉!這就是國外的生活,很難抱怨,

抱怨他也不理你,不然就會跟你說某某負責的那個人已經下班了,SORRY~

 

 

 

 

 

結束了銀行的事情,接著要去City Library找Claire喝下午茶,才走出銀行沒多久,就遇到哈尼跟

他同學,還真巧他們要去吃中飯,於是就先跟他們哈拉一下。跟其中一個新加坡人聊天,聊到我們

之後想去新加坡工作,她說我可以先去那邊找工作,等Randy畢業在去新加坡找我,ㄏㄡ如果我

英文現在夠好能在新加坡工作的話,那我想我的IELTS應該就能夠6.5分,而我就可以進墨大啦!!

只可惜現在還沒辦法,所以必須在努力英文才行。跟大家Social了一下,時間過真快,趕快去赴約。

 

好久沒見到Claire這位外交官夫人,她回去台灣一個多月,聽說吃胖了一公斤,還做了2次換膚,

現在皮膚好得不得了,也是美女一枚,一直沒機會跟她照相,下次一定要合照一下,讓大家看看

這位漂亮女生。跟Claire東南西北聊了一堆,她帶我去喝便宜又好喝的咖啡AUD$2.6元還附兩個小

甜甜圈,下次要帶哈尼去吃,因為超便宜的,這裡隨便一杯咖啡都要AUD$5元。

 

嘿嘿!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晚上才寫完一篇Essay,明天一早要交,我真是會鬼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