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做這一系列的題目。

這一週台灣在過年,我們在海外的留學生卻沒有辦法享受過年假期,大家都已經開學,

都認真爲自己的目標在努力衝刺中。而我即將於2/24考生平第一次的IELTS,$6250台幣的考試

費用真是令我心痛勒。所以這週雖然學校放假,但我每天都到圖書館唸書(每天跟哈尼一起上下學,

他去上課或開會我就到圖書館唸書等他,然後一起回家吃晚餐,真的還滿甜蜜的喔!!)

很多人都說哈尼是我最好的英文老師,畢竟他的英文程度可以說是非常好(那種說夢話講英文的人

真想給他一拳),但是,他功課忙到不行,又非常認真的在唸書,所以我只有自己加油了。

哈尼昨天教了我一些reading的技巧,真的還滿受用的喔!!希望現在知道那些閱讀技巧還來得及。

昨天還在跟朋友討論考試的問題,英文考試需要的是運氣,運氣大過於實力。像我今天再做題目的

時候,有一篇文章我完全看不懂,VIEW一下題目再VIEW整篇文章,我還是有點難離解,不管了,

憑感覺來做吧!!後來對答案居然給我全對,超驚訝的說。反倒是有些文章我比較容易懂,但卻是

錯誤一堆,所以運氣、技巧真的很重要。

快快快...............好運快點來,我要加倍努力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