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高興的一天,因為晚上要去Tim家吃年夜飯,每人要準備一樣菜,剛剛跑去市場買一些

要用的東西,我才買了六根香蕉跟三條胡蘿蔔花不到50元台幣,正在挑蘋果時,有一攤賣水果的,

他水果都賣很便宜,所以不讓人挑,我每次要挑都被老闆罵,今天我又挑選了一下,老闆馬上過來

把我的蘋果拿走,然後碎碎唸了一翻,於是我只好換另外一家,選好蘋果要付錢時,發現錢包不翼而

飛,是掉了?還是被偷? 我真的不知道,剛剛明明還在的阿???問了好幾間剛剛買過的攤位,他們都說

沒看到,我一直繞著市場好多圈,就是不見蹤跡。唉!真的很難過ㄟ,我今晚要做的螞蟻上樹的攪肉

還沒買,怎麼辦?沒有錢了(提款卡也不見了),哈尼又在上課,真是對不起大家,晚上的螞蟻上樹只好

用雞肉了。

真的很!@#$%

我平常超省的說,錢包裡面將近一千元台幣,我跟哈尼可以過好幾天ㄟ,在澳洲我跟哈尼 2人一天

花不到200元台幣,五天的生活費沒了,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