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墨爾本某電車上, 某路段, 某時, CBD內某地
電車查票員與某人的故事...
(以下簡稱電A與某B)
 
 
電A:"Hi, can i c ur ticket?"
        (嗨,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票嗎?)
 
某B:...............
        [心想:衰小, 才剛上車沒多久...查3小?於是情急之下脫口而出...]
        "Sorry, i just go on"
        (抱歉, 我剛上車而已)
 
電A:"Sorry? Go on what? Yap, i can not go on checking if u dont show me ur ticket?"
        (你說什麼?什麼繼續?喔! 對, 你不給我看票的話, 我就不能繼續查票!"
 
某B:................
        [心想:3小啦...有夠衰的!你聽不懂我在說啥喔?情急之下開始比手畫腳...]
        "Nonononono, i just go on la!go on,ok? u know go on?i just go on la"
        (不是不是, 我剛上車啦!剛上車, 好嗎?你聽得懂嗎, 上車?)
 
電A:"Oh.....u mean get on?allrite, i c what u mean now!"
         (喔! 你指上車?好吧, 我現在懂你的意思了)
 
某B:................
 
 
某B不是我, 某B正是米小姐!!  阿目啊...笑死我了...!
 
 
 
 
臭Randy竟把我驚險的經驗寫成一則笑話沒人性啦!!
 
我被查票很緊張阿(逃票要罰4000元)!!所以情急之下亂講一通,
 
我承認我英文程度不及你一半啦!但也別這樣阿...........
 
至少我現在有進步啦!!不會鬧笑話了。
 
Randy的英文好到連說夢話都是說英文,是想當外國人嗎????
 
不過Randy別高興太早,最近你在放暑假,嘿嘿.....................,講英文機會變少了吧。
 
那晚被我聽到你說夢話居然說中文,我想你開學後,你又要開始說英文的夢話了吧!!
 
不知我哪一天說出來的夢話才會是英文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