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英國的好友戴芬妮寶貝~

去義大利時還把我澳洲地址帶去旅行,從梵諦岡寄Postcard來給小米,真是超感動的........

左上角是她去義大利美美的照片,右上角是她送我的愛心(我也愛妳啦!!)

左下角是Postcard正面,右下角就是背面的內容囉!!

 

 


 

嘿嘿~從Sydney旅行回來在信箱中有一封郵局郵件通知,ㄏㄡ~心理想是誰又寄包裹來給我阿??

到底是啥郵件勒???超期待的說.....無奈因為過年郵局放了好多天假。終於等到郵局上班,興致衝衝

給他走去10分鐘路程的郵局,排了一小下的隊輪到我了,看著郵局的先生從抽屜裡拿出一張卡片,

我勒,原來是一張卡片喔,害我走那麼遠還要我簽名(因為寄掛號啦),到底是誰????

答案揭曉是阿強啦!!呵呵!我大概有100年沒收到手寫的卡片了吧!!超感動的說,雖然心理小小抱怨,

但還是謝謝阿強。他真是一個好人,還真的有點想念他,雖然他總是話很多,但卻保有著牡羊座

的童心。

 

這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喔!! 應該可以稱為是三劍客吧!!

走遍各大夜市的三劍客。

我好想你們喔!!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L
  • 寶貝,我也好想妳哦!!!  今年,今年,總算會見面啦!!!!!   那個小田田,準備一下怎摸迎接我們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