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天果真我們又來到了漁市場,我是愛蝦愛到不行的小米。

 


 

 

饕客還真多,果然是世界第二大的漁市場。

 


 

 

 

9.99元Per kg,My god~我有沒有看錯???

我上次買的是26.5元Per kg,今天怎回事??ㄏㄡ我要來買個1 KG啦!!

 


 

嘿嘿~大家看看一公斤的蝦子真是有夠多的,這裡的一公斤是1000公克喔,跟台灣不一樣,

台灣是算台斤的說。這一帶蝦約台幣250元,真是便宜阿!!

 



 

還有螃蟹,我不愛螃蟹也不知這樣算不算便宜??

 

總之,我今天有吃的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