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回家打開信箱,呵呵~有包裹ㄟ!!真開心......

身在異鄉的我最高興的事就是收到包裹了,因為裡面會有朋友暖暖的祝福。

這一箱是Amy寄給我的喔!!裡面都是我愛吃的餅乾,真是感謝Amy寄來這麼多零食給我解饞。

Amy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們於6年前重逢於Sparq,爲啥我會說重逢勒?因為我們是經由一次

無意中的交談,發現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接著發現她住在科技大樓附近,隨口問問Amy是不是唸

師專附小,因為我是唸那間,沒想到她回答是啊!!(其實八成是唸附小因為學區的關係)。

原來10幾年前我們就應該認識了呢!!緣分這2字真是妙不可言。

雖然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我們個性卻各不相同,應該是血型的關係吧!!

A型的Amy比O型的小米內斂許多呢!!雖然個性大不同,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是終身的朋友。

Randy今天跟我說,妳的朋友都對妳滿好的喔!!都會想到遠在國外的小米,回台灣後要好好謝謝人家。

當然囉!!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

再說一次謝謝Amy,妳的包裹溫暖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