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y Billy stream train with 120 year history,it was a old train and drove slow.


 

 

http://www.puffingbilly.com.au/


 

 

買票去,我們只坐半趟所以只要$12。

 



 

準備出發囉!! 大家好好玩囉!!掰掰~

 


 

火車上來一張~

 


 

spectacular scenery

沿途美麗的風景,一望無既的山跟草原,看了心情會變美麗,雖然天氣很冷。

 



 

長長的火車大家都坐上去,把腳跨在外面小刺激。

 


 

火車上遇到的藍眼睛小男孩,四歲超可愛。

 


 

2歲綠眼睛的弟弟,臉好圓真想咬一口

 


 

可愛兄弟檔

 



 

在火車上的合照,最右邊的阿拉伯人Assa,就是畫禮服草圖的男孩。

 


 

太冷了,戴上帽子吧!!跟大家說還是沒用,還是冷冷冷。

 


 

The last rain time~別錯過囉!!

 

 

 

蒸氣火車噗噗超大聲,嚇了我一大跳,讓我想起小時後坐的老火車。

 



 

綠色火車頭。

 

 

紅色火車頭,各有各的美。

 



 

鐵軌上好朋友來一張,少了Apple覺得好不習慣。

 


 

Emerald Lake~美吧!!

 


 

全班合照,那個Jo你的動作太好笑了吧!!

 



 

亮晶晶的小米,經過我的美化,哈哈~變腐朽為神奇。

 


 

紫色的花好大顆,比我還高。

 



 

 

 

鬼臉姊妹。

 





 

到了一個野生鳥類的公園,只有你有食物牠馬上會飛來找你,其實有點怕怕的不太敢餵,

但大家都奮力的餵食,我只好來餵一下鳥,鳥的爪子還真刺,吃就吃一直死抓我的手,

小害怕說~

這次的旅遊還算不錯。你也想來享受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