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灣時看了偷心(一),很喜歡六月所飾演的小凡。可惜現在台灣正在撥偷心(二)我看不到......

找到之前偷心理面的經典對白,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愛情和咳嗽一樣,不能禁止。
*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可以;三個人,太多。
*世界上最沒有道理的就是愛情,它走的時候,你一定知道;它來的時候,毫無 預兆,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深深愛上了。
*愛也愛的理直氣壯,壞也壞得理直氣壯,當他不敢明說,只敢暗示的時候,那他就真的在愛著那個人了!
*愛情是一種遇見,不能製造,不能預期,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便成就了愛情。
*有些愛,會讓人喘不過氣來,甚至於讓人窒息;有些卻像是,久違的靈魂找到了主體,讓人舒服,覺得  很安心。
*愛情又不是一場party,也不是同樂會;尋歡作樂,本來就不是愛情的主題。 *愛是感覺,不是味覺.

*"習慣"是第二個上帝,它主宰著你後天的命運

 

祝你幸福(主題曲)

主唱 : 湯奕蓉


看著你背影迷糊 你的微笑早已失去了溫度
其實心裏最清楚 再也無法為你付出
已經走到這一步 我想我們真的已經迷了路
終點永遠到不了 最後只好舉手認輸
祝你幸福 除此以外 我還能送你甚麼禮物
以後的每一天 我會微笑 為我祝福
祝你幸福 早就知道 就算怎樣留也留不住
不如就此放手 讓你自由 也祝你幸福
從此以後 你是你我是我 再不會抱著你哭
也不用擔心我 我會認得 回家的路途

突然好想聽這首歌喔!!很好聽,聽了會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