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小岱の窩

 

快樂是選擇

 
天啊…最近我才發現小田田在我的筆電話放了一首我最愛的歌…"開始懂了"…
原來,這才讓我回想起…有一次載小米去郵局時,無意和小田田提到了這首歌說…
 
原來,我常用的D槽存放了這歌,每天至少要點30次D槽耶…為何我現在才會發現咧…
我最愛的一句…"明天是自已的,開始懂了,快樂是選擇"…
從發現到現在,每天我至少都會放1次來聽聽…真的讓我很有感覺說…
 
是因為最近的我…變的很down,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冷了,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是因為雖然上課了,但一切還在茫盲忙,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是因為愈來愈想家,愈來愈想念台灣的朋友,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是因為……太久沒有大笑,太久沒有出去玩,太久沒有認真思考,所以有感覺吧…
 
我累了,我只想做我自已,我變了嗎?!
看過一本書上寫過,如果你覺得別人變了,那是因為你自已先變了吧!!
 

小米的回應

你真的是神經太大條喔!!這首歌應該躺在你的D槽許久了吧!!

最近孫燕姿出精選集,趕緊把開始懂了放來聽聽,跟你同時享受這首歌!!

我跟你也有同樣的感覺ㄟ,怎辦??

昨天也突然覺得很DOWN,因為一件鳥事處理不好,我打電話無法處理,親自跑一趟卻找不到那

地方,又跑去附近圖書館要上網站找地址,偏偏找不到半台可用的電腦,天阿!那時的我感到好

挫折好想哭,回到家對著電腦發呆了許久。

心想著我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心理浮現了100個問號。

我想在國外的生活就是這樣吧!!時而開心時而挫折,就是如此反覆循環~

我也想做自己,奈何目前的我做不了自己。

小岱~勇敢去做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