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國外過中秋節,發現國外的月亮真的特別圓特別亮。每次中秋節總是會烤肉,唉!!來到國外沒肉可以烤,給他有點落寞ㄟ。中秋節在中國是個團圓的日子,現在的我特別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及遠在英國的小岱。


 

 

 

今天收到的月餅,亞太同事的愛心,老楊、老吳、老何、老王。

謝謝你們的愛心,讓我在國外也能吃到月餅。小岱你在英國也是吃這一盒吧!!

 

 





為何放這一系列照片勒?因為去年的此時與小岱正在芭里島度假。

而且同時我正在想念遠在英國的小岱。不知在遠方的她是否過得很好?

此時的我們都在國外實現我們的夢想,會容易想念家人及朋友,

會特別懷念及珍惜曾經擁有的一切。

人往往都在失去了些什麼之後才會開始珍惜眼前的一切,不過總比永遠都不懂珍惜來的好。

目前的我體驗不同的生活是我所意想不到的,我會好好把握機會開闊自己的視野,

體驗異鄉的生活,也唯有自己親身體驗才知其中甘苦。

小岱我們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