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Randy自從開學後都沒有好好的陪我,每天就是上課下課,唸書唸書,

MBA的學位真的不是人唸的,所以我也體諒他囉!!剛好Randy

今天剛結束一個考試,所以他找我出去玩了一整天喔!!

前幾天跟同學去吃Sophia的時候在Cambewell發現一家體育用品店,

裡面有一些東西還滿便宜的,所以Randy便說今天要去那買東西,

他還找了Larry一起去,Larry是他Melb U的同學,因為剛接受一

份工作,所以暫時放棄唸研究所,因此上班忙碌也好一陣子沒碰面了,

還有他有車啦!!可以載我們去。當然我們也不是白找他出去的喔,

因為他沒吃過Box Hill的凱蜜大水餃,今天剛好也可以帶他去。

話說Randy跟Larry滿心期待的到了體育用品店家門口,才發現搞什麼鬼,

這家店是連鎖店City也有好嗎?還大老遠跑的這。唉喲!!我怎會知道嘛!!

本想說發現寶,沒想到,哈哈哈!!真是拍謝啦!!不過他們還是有收穫阿!!

還不是都有戰利品。買了東西之後實在太無聊了,我們便跑去Sophia

吃Ice cream,Sophia是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我們因為在凱蜜

吃很飽所以進去只點了一份Ice cream三人一起吃,服務生一直走來問我們

要不要再點東西,我們跟他說不用了,他的臉非常臭勒!!該不會等等惹到義大利黑

手黨,哇!!那就慘囉!!

火速吃完Ice cream後便驅車跑去Marco跟Steffi的家玩,在他們家聊天

吃披薩喝啤酒,玩撲克牌跟大富翁,超開心的啦!!玩到午夜12點多,

ㄏㄡ來Melb從來沒玩到那麼晚過。這才是享受生活!!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