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Randy同學的聚會,剛開始我不太想去實在是我的英文不好啦!!怕聽不懂又講不出話來,因為他同學都是外國人,no speaking chinese,所以小小害怕,不過想想這個機會難得,還是去練習跟外國人相處比較好!!
 
今天的晚餐是由主人Kirk煮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喔!!Kirk在加拿大可是管理好幾間outlet的專家喔!!是個40歲的帥氣中年人勒!!整個晚上都在歡笑中度過,在這個聚會中發現了外國人的幽默及能言善到,我也發覺我的聽力進步不少,幾乎都聽的懂,只是speaking需要在多加強,我一定要努力學好英文,這樣我下次在去參加的話我也能侃侃而談囉!!

  來自五個不同的國家~台灣、韓國、印尼、香港、馬來西亞、加拿大

Randy

Michelle
 
 
 
主人Kirk!!
 
 
fight! fight!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