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Ballarat Wildlife Park,這是一個野生動物園,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坐到屁股痛勒!!不過也是值得,因為我看到無尾熊了,第一次看到無尾熊真是超興奮的,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當然我也要啦!!我跟無尾熊誰比較可愛??

 

我跟無尾熊的頭靠在一起,真幸福!!


他在吃草喔!!解說員給他的獎勵,因為他要被人類參觀了!!


人家我在樹上好好的,不要下來啦!!


寶貝來啦!!我抱你!!



我很帥吧!my name is chris!!



好多袋鼠,跳跳跳!!


蛇!我酷吧!!



我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